Hobby正式授權代理發行

FIGURE JAPAN」主要是以美少女公仔為主軸,集結動漫作品與人氣週邊商品的情報並附錄公仔贈品的專門雜誌。

本雜誌每期除了會附上特製豪華精緻公仔,並徹底報導附錄公仔角色所登場的作品,以及數張精美的寫真。

以公仔新作報導&目錄,以及公仔製作資料集等豐富內容來構成本公仔專門誌。

為了紀念創刊號,特別配合2013年秋天上映的「魔法少女小圓」劇場版推出大特集!!並特別付錄只有本雜誌才有的,

由「GOOD SMILE COMPANY, INC.」所製作的「1/10魔法少女小圓」公仔。

特別付錄

別冊內容

劇場版腳色設定

聲優悠木碧寫真訪問

魔法少女小圓公仔寫真以及各式商品介紹

1/10魔法少女小圓」公仔一隻

公仔說明

塗色完成

PVC材質

1/10比例

全高約23CM 全寬約15CM

原型創作 HIROSHI(櫻前線) / GOOD SMILE COMPANY

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1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2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3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4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5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宣傳圖_大賣06_WEB.jpg 魔法少女小圓封面正式宣傳圖_750xWeb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